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78日,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党委副书记谢晶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内容,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思想认识,分享学习经验,检视问题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经验,分享学习笔记和学习成果,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畅谈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阅读 1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