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国学部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志愿活动总结

2021-08-18

  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国学部秉着“传播志愿精神,传承国学文化”的初心,不仅与国祯书院积极合作,坚持进行周末志愿课堂活动,且在学校积极举办其他活动。

  在这一个学期以来,国学部共前往国祯书院8次,志愿者人次达38人。经过经验积累和各方建议,手工教学方面得到提升。志愿者会制作好精美的PPT,这样使手工课堂呈现的更加清楚,也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

  在202157日,国学部在学院内举办了“系结予情”盘扣制作活动,共22名志愿者参加。小小的绳子经过编织变成了一枚枚精致的盘扣。经过进一步加工,盘扣作为礼物送给了国祯书院的小朋友们。

  通过校内校外的各种志愿活动,让合工大的同学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高自己能力。国学部会继续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阅读 13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