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7-07

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624日晚8点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范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范悦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这立党之本、护党之宝,以及共产党人的行动之规、对照之镜。接着,范悦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的故事。缪伯英为革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她以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女共产党员为民族解放、舍生忘死的壮丽青春,她的故事将永远为后人所铭记。

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无数女性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宁死不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她们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妇女运动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顺利开启,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不负总书记嘱托,以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追梦奋斗,建功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发布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625

  


阅读 13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