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2021-07-07

2021年6月30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召开学习“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希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学习。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希辰同学从光辉历程、发展成就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壮阔的世纪征程。从南湖上的一叶小船,到复兴路上的巍巍巨轮,风云激荡的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激动人心的发展篇章。推翻“三座大山”,让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庄严承诺“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今天,中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文化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居安思危,远观未来,持续努力,奋力拼搏。回望过去,我们党和国家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艰辛历程,在接下来的奋斗中,我们要时刻以史为鉴,具备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要意识到社会在发展,唯有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才能在现代化社会中不被淘汰,更好的面对日新月异的新发展。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阅读 1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