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实习对接会邀请函

2021-06-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成立于2011年,学院依托工科大学背景,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人”的院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思维、卓越品质”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坚守“经工结合、经管渗透”的人才培养特色,努力建成区域内引领经济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为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我校将于202179日举办经济学院2021年实习对接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79日下午2:00前直接到会场报到

二、会议报到及洽谈地点:合肥市翡翠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

三、对接会洽谈时间:202179日 下午2:30-5:30

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面试,如需安排笔试、面试场地,请在回执中说明。

四、参会学生相关专业

研究生:20192020级金融专硕学生

本科生: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20182019级学生

五、展位要求

       每单位1个展位。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请自行准备,高不超过1.2米、宽不超过0.9米,质地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纸质材料。

六、报名方式及相关事宜

1、请有意向的参会单位于7217时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健康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等材料反馈至邮箱2398637894@qq.com(邮件和压缩包请以“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对接会当场可签订实习协议,请授权签约人。

2、举办单位将于72日后集中审核参会单位相关信息,并通过邮箱或电话方式进行确认。

3、此次对接会不收取参会代表会务费,提供当天晚餐,其他食宿费用自理。

 

会务联系人:徐嘉伟    经济学院   18895603029  

                         严   瑾    经济学院   0551-63831862

通信地址: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 合肥工业大学,邮编:230601

实习对接会QQ群:708705026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1629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实习对接会参会回执.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来校招聘实习人员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xlsx


阅读 77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