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专题党课

2021-06-30

624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208室集中开展“青春向党”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严瑾主讲,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议开始,严瑾以“美丽的青春如何才能不被虚度?”、“怎样的青春才有价值?”两个问题引入党课内容,分别讲述了革命年代、建设和改革年代以及当代优秀青年的青春故事,阐述了不同时代的青年用实际行动对青春做出的定义,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的变化。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锤炼品德,实学实干,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同志们庄重肃立,举起右拳,在主持人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的理想和决心。



阅读 14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