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点亮精彩,职面未来”系列讲座暨金融专硕业界导师交流会

2021-06-18

  2021616日下午,我院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院研究生会在翡翠湖校区九教101开展了又一期亮精彩,职面未来系列讲座暨业界导师交流会。讲座的主题为——上市公司投融资管理与从业者职业生涯规划,由MF中心副主任周志翔老师主持开展,特别邀请了现任深圳立晖资本风控总监、英杰投资管理合伙人邢红霞博士来进行演讲及分享,20级专硕研究生均积极到场参加

  讲座上,邢红霞博士引领学生对目前形势和趋势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和梳理,分别从宏观层面、行业层面和个体层面剖析了我国金融发展形式;明确了脱虚向实、国际化持续、强监管且严监管、鼓励金融创新和精细化运营时代来临的金融发展趋势,助力同学们明确关于未来大方向上的认知。邢老师还分享了一份研究报告——2025年全球就业市场最需要的10类能力,前三位依次是分析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主动学习能力和学习策略,以及复杂问题解决能力,助力同学们明确侧重培养什么样的职业能力。

  本次讲座暨交流会,既有理论的探讨也有案例、研究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上市公司投融资管理过程中的规则、程序、难点以及不同职能所需要的工作技能,为同学们相关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


阅读 15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