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六一圆梦1+1”活动

2021-06-09

  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改善贫困地区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本支部与我校研支团、青志联共同举办“六一圆梦1+1”捐赠活动。

  通过“红色大手拉小手,经典共筑中国梦”特色活动,党支部每名成员与一名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岑松小学的小朋友组成一对一“笔友”,通过一段时间的书信交流,党员同志们与同学们建立了和谐友好的关系。为了让岑松小学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党支部提前收集了每位同学的愿望清单,每位成员都力所能及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捐助资金747.5元。通过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装满学习用品的礼品袋、书包、玩偶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小小的礼品让小朋友们激动不已,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实现了贫困地区孩子们小小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旨在引导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奋发图强,用真才实学报效伟大的祖国!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6月7

阅读 14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