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1-06-10

    2020年6月7日下午14:30,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强、副秘长马鑫、顾问刘庆太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洪进、MF中心张根文、周志翔参加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在B座1005召开。

    座谈会上洪进院长首先对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环境,感谢了过去几年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在行业调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对经济学院的支持,并进一步肯定了双方前期关于行业研究报告的合作成果。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强,强调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协会中的智库作用,就协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简要介绍,邀请我院师生前往金融小镇参观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沟通,提出未来共同举办行业交流会议、打造服务安徽省金融行业的智库平台等一系列规划。

阅读 10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