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经彩,职面未来”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1-06-07

        2021年6月4日周五下午,MF 中心邀请徽商期货公司董事长吴国华为2020级金融硕士进行一场以“只要职业生涯管理得当,你就可以成为了不起的人物”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讲座。    

        吴国华董事长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专业、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徽商期货公司董事长、上海徽丰实业公司董事长;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中国期货业协会社会责任委员会委员、大连商品交易所工业品委员会委员、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金融专家库专家、“全国青年文明号”团队带头人、连续五年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期货行业杰出掌门人”、安徽省省属企业“538英才工程”高端人才。

    

        本次讲座吴国华董事长分别从职业规划得当的重要性、国内外有关于职业固化的丰富理论和研究以及人如何做到职业规划得当、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行为习惯等方面来进行详细的演讲。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徽商期货业务及产品、个人职业选择及规划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吴国华董事长一一耐心回应,跟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阅读 8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