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二十一讲之郑有飞

2021-06-06


报告题目:新文科背景下大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

报告时间2021年67日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75 730 553

  :郑有飞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郑有飞,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信息工程学院雷丁学院前院长。曾获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二等奖二项国家环保总局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国家“百千万”工程培养人选、江苏省“333工程”培养人选(第二层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优秀团队负责人等,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973”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教育部骨干教师基金、江苏省社会发展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和2项国际合作项目。先后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5部。

    内容摘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的启动使得新文科引起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报告主要从新文科的概念以及新文科背景下大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个方面进行探讨,对如何培养新文科背景下高水平国际化大学生给出一些思考。


阅读 2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