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06-06

528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科教楼B1006召开集中了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雷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为对“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及时评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雷磊老师联系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历史与成就对参会同学提出期望,表达勉励。二是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的“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帮助同学们理解党和国家在高等教育发展中“追求一流”的理念、方向、历程以及成就从而积极参与到一流大学建设中去。三是了解“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合肥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使同学们在充分了解活动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的要求和任务的基础上,做“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表率,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提高参会同学对党和国家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大学的理解及参与感,强化同学们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增进同学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认同感和积极性,从而促使同学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阅读 1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