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1-06-04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副省长周喜安等省领导,分别对我院报送《学界兴皖》的对策建议成果《下好巢湖湿地治理‘五步棋’打造合肥最好名片》作出肯定性批示。

该成果是我院吴华清教授领衔,谭常春、宋平凡、吴文生、李军、韩龙艳、朱晨、柯睿等老师共同参与的最新研究成果。文章深入分析了合肥市国际湿地城市创建与巢湖湿地治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好顶层设计、功能分区、本底本色、智慧管理与社会治理“五步棋”的对策建议,为合肥湿地生态保护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学界兴皖》是专报省领导参阅的内部资料,是省社科联发挥社科界智库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重要平台,是促进社科成果转化的重要渠道。此次我院研究成果被《学界兴皖》选送并获批示,是我院坚决贯彻并践行“破五唯”的科研评价导向,在打造高质量学术研究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将学术研究能力转化为“兴皖”动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阅读 82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