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05-28

528日上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支部成员李心雨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李心雨同志带领大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致信内容。

针对学习内容,支部成员交流了感想。李钰同志表示,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前行,努力成为栋梁之材。李心雨同志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建设祖国的接班人,我们更应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阅读 1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