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在近期积极策划和开展了一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应学生的邀请,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戴前智老师义务担任经济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参加了学院举办的2021年经济技能大赛决赛,现场为学生进行了出题、打分、点评和指导。

 

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关系到每位老师的今后发展,为更好地为经济学系建设,为学院发展“谋未来、办实事”,经济学系支部集中组织青年骨干力量,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年度计划和‘十四五’规划”会议,会议讨论了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等重要议题,并将会议讨论结果在周三业务学习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广泛吸取意见进行了改进。

 

为解决宣城应届毕业生与指导老师的见面难问题,20215月9日,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支部组织骨干教师集体前往宣城为学生进行现场毕业论文指导。

 

    为解决支部教师因在宣城上课而难以参加周三下午支部党建活动的难题,经济学系教工支部计划以雨课堂为依托,开展“智慧党建”活动;经济学系支部李军同志,正在积极为经济学院的“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贡献力量。


阅读 1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