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1-05-25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522-523日,经济学院第6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为控制疫情下集体观影人数,活动分为四组进行,分别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金刚川》《夺冠》和《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八百壮士”奋勇抗敌的精神深深感动,正是无数英烈的牺牲才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惨烈战斗,面对美军的轰炸机和榴弹炮,当时武器装备落后的志愿军战士表现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深感震撼。《夺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女排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我和我的祖国》中,一群不平凡的普通人的付出与奉献,让中国在百年的屈辱中挺直了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他们向前辈学习的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拥有幸福的生活的同时,也要致力于中国梦的实现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阅读 1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