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5-17

  2021年5月14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十一次活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此次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于净、程微婷和王研三位同学,现场指导老师为李军和侯伯军两位老师。

首先,于净同学汇报《开发区政策对企业绿色创新的影响——基于不同层级开发区的经验证据接着,程微婷同学汇报了论文《城市房价、引才政策与技术创新》;最后王妍汇报了论文《基于投入产出模型的巢湖流域水足迹及虚拟水贸易核算分析》。三位同学详细汇报论文中使用的方法、经济机制和实证结果李军和侯伯军两位老师分别对论文做出了点评,指出论文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此次论文汇报,四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报告的过程中,现场同学与老师就论文内容做了积极的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阅读 13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