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1-05-14

2021513日晚7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教楼1006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研会成员王苏婉主持,研会各成员准时参与。

会议上,各部门首先回顾了近期举办的活动并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规划。文体部表示“德智同长,健勤并倡”活动第一期“健行”圆满结束,第二期“悦跑”正在进行,同学们的参与度较高;同时表示近期将举办羽毛球比赛并就一些细节与其他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研会各成员均表示支持。发展部表示本周参加了校研会的年度权益服务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学到了很多权益方面的相关知识。宣办部则表示会继续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及时记录活动的点点滴滴;同时将配合校研会举办研究生工大学子采访活动。学术部表示将聆听同学的心声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学术讲座,同时表示每周的学术论文汇报活动已成常态。

之后,研会成员王苏婉强调了开展活动注意事项并就开展活动中的困难进行讨论,对此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圆满结束。

阅读 12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