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省赛中获得佳绩

2021-05-24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省赛获奖作品揭晓,我院选拔推荐的3件作品《民营博物馆背后——国人的脊梁》(团队成员:刘欣培,李嘉渝,郭旭;指导老师:雷磊,李旭丹,王琼)、《驻村第一书记的嵌入式治理与新时期乡村振兴的有效实践》(团队成员:王雨晨、曲伊诺;指导老师:谢众,汪潮杰)、《数字经济背景下大别山红色旅游多元化开发调研》(团队成员;吕焓,周子航;指导老师:朱晨)从全省3000余件作品中突颖而出,最终全部获得一等奖。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自20211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近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校赛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宣传,积极谋划指导,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开展返乡实践。比赛期间,学院200余名报名参赛,共申报了70余件参赛作品。经校级初赛评审,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000余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遴选出408件作品参加省级决赛,经决赛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3个、二等奖121个、三等奖204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技竞赛工作,通过各类创新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科技竞赛,旨在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目前,学院学生已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金融竞赛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国家级重要学术科技竞赛中获得奖励20余项。

阅读 6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