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方楚乔

2021-05-26

方楚乔,四级643分,六级618分。大学期间,曾获2020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校级二等奖学金、新东方英语达人奖学金等。此外,她注重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积极参与校级大创项目并获得立项,积极参加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并获得校级二等奖等。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国际化平台。在中外国贸学习近两年来,中外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模式、丰富的海内外专家讲坛等,让我的国际化视野、认知能力和辩证性思维能力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都能给我很好的解答,在未来发展方面的疑惑老师们也会用心地提出建议与指导,与老师们的交流令我受益匪浅。


优秀学子寄语:

大学期间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与目标,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也许最终你没有完成目标,但你一定会收获颇丰。


阅读 41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