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播种幸福”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25

        2021321日是第九个国际幸福日。为引导同学们积极感知身边幸福,建设轻松友好、和乐融洽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经济学院阳光心理部举办了播种幸福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院首先通过学院QQ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幸福日的由来、意义和一些获得幸福小技巧。在国际幸福日当天,部门成员在一食堂门口给途经的同学分发宣传卡片和花种子,接着前往学生公寓给宿管阿姨赠送种子。收到小礼物的同学和阿姨,用他们的笑容表露着此刻的小幸福,而这笑容也是当下部门成员的小幸福。同时,部门成员分装了一些卡片和种子由学院一、二年级心理委员分发给班级的同学,向他们宣传国际幸福日

“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其实生活处处是细致入微的幸福,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感受幸福的心,阳光雨露皆是幸福。




阅读 1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