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向经济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整改督查情况

2021-05-21

520日上午,校党委第一督查组督查经济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反馈会在科教楼B1005举行。督查组组长黄辉、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竹、督查组副组长苏建国、周皖军及督查组联络员柏晴,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47日至414日,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经济学院开展了巡察整改督查,本次会议是整改情况反馈会。督查组组长黄辉宣读了督查组督查经济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了学院巡察整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情况,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巡察整改效果评价较好。同时指出了巡察整改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压实持续整改任务,学院党委强化党建工作政治引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院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将巡察整改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术卓越为核心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竹对学院整改落实提出要求,指出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巡察整改督查中表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整改落实率高,受到了学校党委的认可与肯定,也指出了巡察整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党委对整改情况进行持续深入的日常检查,持续落实整改任务,以整改促发展,助力学院走入发展的快车道。

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和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对督查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完全接受,把落实整改与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实处。在整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督查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把解决问题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督查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与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但泱泱/文,雷磊/图)


阅读 3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