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党课学习

2021-05-18

为引导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2021516日,党校第65期、经济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翡翠湖科教楼B1004顺利进行了党课学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张炳武书记带领学生详细学习了党章的具体内容与有关思想。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章程,它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都作了明确的规定,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党章的学习必不可少。学习有关内容的同时,张炳武书记还深入其中,向同学详细阐述了党章中的具体内容与现实生活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

通过本次学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自身所应承担的时代责任。

 


阅读 2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