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预备党员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会

2021-05-17

2021512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党校第65期学生预备党员班在翠十一教102开展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座谈会由班主任严瑾主持,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交流会上,发展对象分为7个小组,围绕主题先进行组内讨论,过程中,每位学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曲折求索的历史,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感悟理解,就“如何承担使命与责任”谈论了自己的看法。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推选组长代表本小组成员,在全体学员面前分享讨论结果。第一小组组长沈小燕表示时代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作为预备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初心使命,做实干奋斗的青年。第七小组组长李和勇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之路,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其中凝聚着无数共产党人的心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用决心和毅力、坚持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交流会帮助学员们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员们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明白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对于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感悟。



阅读 21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