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文科专业建设工作坊——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五)

2021-05-12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实验教研、新文科建设与国家基金申请

报告时间2021513日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5

报 告 人:吴玉鸣 (华东理工大学)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吴玉鸣,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城市与区域分析实验室主任,经济学系教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空间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院长,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理事长。主要从事城市与区域经济发展、应用空间计量经济分析方面的研究,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经济科学》《世界经济文汇》《管理科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出版空间计量经济学方面的学术专著两部,是我国最早从事空间计量经济学应用研究的学者。

内容摘要:结合报告人自身从事数据驱动的实验教学科研工作、国家新文科建设背景以及研究生管理工作实践,介绍数据驱动的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与案例、新文科建设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以及服务区域国家战略实践与国家项目申请三个方面的内容。



阅读 18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