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8期“经世济民”班开展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

2021-05-17

  58日下午,学院第8期“经世济民”班于科教楼B1004室开展了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学院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刘芳芳做了题为“学团章,守初心,强纪律,担使命”的主题报告,全体“经世济民”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

刘芳芳老师从“团章”的“章”字讲起,讲述了团章的性质和定位、学习团章对团员青年的重要意义,强调学习团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团员义务、彰显团员先进性的基本保障,是每一名团员的必修课。此外,刘老师详细介绍了团章的演进过程,重点带领在场的团员青年学习了十八大团章的总则以及每一章的具体内容。刘老师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各位团员青年是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奋斗者,希望“经世济民班”的全体学员都能在课后主动拿起团章,认真学习团章,常态化对照团章找差距,强化责任担使命,走在时代前列。



阅读 18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