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2021-05-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的情感,202154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以及全国学联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网上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同学们从纪录片《1921点亮中国》中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伟大的智慧和力量,从纪录片《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感受到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三个阶段中的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从视频中,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追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明白了作为大学生应该要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牢记党的使命,跟紧党的步伐,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在观看团课后,同学们感慨万千,写下了观看此次团课的所学所感所想。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英雄也与当今时代的青年俊俏相逢。在歌声中感受激情燃烧,在影像中见证时代变迁,在春天邂逅奋斗的希望。本次团课的学习,激发出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念,坚定了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的决心,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生活,有益于提高学生的个人素质和道德素养。在未来,中国青年也定会成就一番伟业。

阅读 26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