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开展“学校史精神, 知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6

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轨迹和历程,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情怀,培养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429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20181班团支部赴学校屯溪路校区校史馆开展了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在参观之前,团支书提出了三个问题:“校史馆中什么让你感触最深?老一辈工大人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如何传承‘工业报国’之志,做新时代工大人?”团员们带着问题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校史馆,沿着时间线依次参观,展厅内珍贵的实物、影像资料,是一代代工大人默默耕耘的历史见证,是我校76年峥嵘岁月的历史见证,展馆中所展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令在场的团员青年们为之自豪和骄傲,是每个人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勇攀高峰,为母校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阅读 1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