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校暨第8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05-06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428日晚,学院分团校暨第8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开班典礼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4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但泱泱出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严瑾主持典礼,本期“经世济民”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班主任严瑾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活动,主动思考、积极实践。金融工程19-2班张小琦同学作为往届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经世济民班”的学习让她对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更加明确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培养爱国情,练就真本领是青年们必修的一课,希望本期的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增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但泱泱以《知党史学团史,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她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性质、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员青年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阅读 1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