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MF)系列移动课堂之二:走进国元证券投教基地

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上午,中心组织2020级金融专硕研究生共46人前往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证券市场技术分析课程的移动课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海涛老师带队

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解员引导学生参观了基地,并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基地十二个展区内容,包括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史、证券投资风险警示案例、安徽资本市场等。


参观结束后,来自国元证券客户资产管理总部的张鸣老师做了“现实世界中的量化投资”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量化投资的定义、历程、现状等方面内容,并以生动的案例展示了量化投资的收益与风险,使得同学们对量化投资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对资本市场的兴趣。

此次移动课堂,不仅加强了学生对金融投资理论与实践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我校金融专业硕士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阅读 11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