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2期卓越学子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1-04-2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有效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2021420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2期卓越学子交流会在翡翠科教楼B1006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强中华、曾清若、管星宇、隗浩宇、任希佳五位优秀学子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了考研、求职、留学的经历和经验,经济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8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强中华、隗浩宇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时间安排、备考资料选择、各科学习方法、复试经验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心得,强调了在备考过程中学会制作时间表和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方面收集资料,合理选择目标院校。任希佳同学从个人经历、材料准备、学校选择、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经验。管星宇、曾清若两位同学从工作选择、求职准备、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求职经验,提醒同学们把握秋招时期的求职机会,提前完善简历,做好准备。

会议的最后,在场学生对自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五位分享的同学分别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阅读 2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