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课

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课及党史知识测试,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薛帅琦同学带领大家学习,除一名党员同学因事请假外,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薛帅琦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同样需要做到增强两个能力,把住四个关口,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增强学习能力,适应发展要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当晚还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考题涵盖党史、党章、党建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此次测试中,同学们几乎都达到95分以上,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测试,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4月15日

阅读 3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