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次活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此次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陈军同学和赵芩超同学,现场指导老师为王宇新老师和侯伯军老师。

首先,陈军同学汇报了自己的论文,她的论文题目为《地铁开通对城市创新的影响》。她从理论分析、研究设计、实证检验结果与分析及研究结论这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比较全面地概括了文章的主要内容。接下来,赵芩同学从引言、理论模型、经验分析和结论这四个方面报告了她的论文——《高铁开通对益贫式增长的影响》。两位同学汇报完论文之后,王宇新老师和侯伯军老师分别指出论文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新的看法,而且扩大了大家的研究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阅读 10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