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团学活动线上会议

2021-04-12

为了组织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四史”,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厚植爱国情怀,2021410日晚7点,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了团学活动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团成员盛伟主持,2020级全体团员(包括党员)准时参与。

本次团学会议,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观看关于李大钊的精彩视频——《旗帜》。此视频讲述了这位优秀青年的一生,在这短短的几十年的时光里,他留过洋、办过报、教过书、写过诗、干过革命、建过党,他的一生都献给了一项伟大的事业,他的一生就是一首歌,一首青春的歌。观看视频时,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的安定和谐来之不易,它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热血、以大无畏的勇气与舍身忘死的精神浇筑出来的。

通过此次团学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对党及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1410

 


阅读 1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