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1期卓越学子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1-04-1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有效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 2021414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1期卓越学子交流会在翡翠科教楼B1004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贾君君老师主持,金融工程17级周海峰、周丽萍、李维三位优秀学子分享了考研、求职的经验,金融工程18-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海峰、周丽萍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考研规划、学校选择、学习资料选择、信息获取、复试经验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心得。周海峰同学建议大家在择校的时候,找准自身定位,根据自己的优势、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周丽萍同学建议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专注课本知识、放平心态、坚持到底。李维同学从就业选择、时间规划、求职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求职的经验,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大家多积累实习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

会议的最后,在场同学对自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包括考研准备、怎样选择实习单位、复试注意事项等问题,三位分享的同学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阅读 19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