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巡察整改督查经济学院党委见面会暨工作汇报会

2021-04-08

4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巡察整改督查见面会暨工作汇报会在科教楼B座1005会议室举行。督查组组长黄辉、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督查组副组长苏建国、周皖军及督查组全体成员,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从4月7日开始,进驻我院开展巡察整改督查,本次会议是进驻见面沟通会。督查组组长黄辉通报了此次督查工作的有关情况,提出学院党委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意识和工作本领,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牢牢把握巡察整改督查的重点任务,巡察整改督查的主要内容是督查整改工作意识和态度、督查整改责任落实情况、督查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巡察成果转化情况、督查重要问题整改情况;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整改督查任务,希望学院党委把统筹谋划巡察整改和学院改革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学院党委开展的巡察整改督查,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是推动学院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学院党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督查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员工坚决支持、全力配合督查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明纪律,正视问题,重视落实,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对本次督查工作提了具体意见。一是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督查工作部署和安排上来;二是经济学院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如实提供督查所需材料,安排好师生谈话等工作,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三是着力确保督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督查组要忠诚干净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从对师生和学院发展负责的角度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新发展。

张炳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报告,详细介绍了五大类43项问题的集中整改和持续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当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持续整改、巩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的具体措施。

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发言表态,认为巡视整改督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每一项工作都是对学院发展的检视和促进,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关心重视、支持和帮助,学院一定会听取督查组的指导,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督查工作。

(但泱泱/文,雷磊/图)


阅读 43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