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3-22

为了更好解决研究生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增进师生交流,营造学术氛围,2021年319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第次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004室开展。由名研究生汇报论文、老师点评的方式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周志翔和刘晨跃两位老师对汇报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

首先由刘雨晨同学汇报自己的论文《一带一路省区市参与度评价研究》,接着由丁帅同学汇报自己的论文《房价上涨、全要素生产率与企业异质性》,最后由杨洁同学汇报自己的论文《中国十二大城市群土地绿色利用效率测度及时空演变特征》。两位老师依次对三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就论文的题目、指标构建、经济机制、实证分析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本次学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不仅帮助汇报同学解决了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也使在座听讲的同学学习到许多论文写作的技巧。


阅读 1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