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文体委员徐琳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如期召开的2021年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两会提出了2021年应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集中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我们必能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7日


阅读 1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