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325日晚七点,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党支部青年委员谢逢彬同志主持,应到31人,实到31人。

在本次学习中,谢逢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她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全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仍记忆犹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建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坚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要做到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且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325

  

阅读 19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