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建党百年,青春献礼”主题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2021-04-01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返乡参加社会实践,鼓励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了解国情、奉献家乡,322-326日,经济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分别在科教楼B1006室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共223人参加,覆盖2020级全体同学,会议由辅导员盛鸣宇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各实践团队分别上台分享了实践期间的故事,同学们相互交流了选题经验、活动策划、过程设计和成果总结的细节。盛鸣宇老师通过向大家分享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社会实践视频以及社会实践故事等学院优秀实践成果,详细介绍了实践活动的主题选择、内容策划、成果展示等各方面的要点。

本次分享会旨在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学院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 4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