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张芊蔚

2021-03-30

张芊蔚,六级515分,雅思7分。大学期间,曾任班级生活委员、经济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干事,曾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校级一等奖、新东方英语达人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此外,她注重自身综合能力提升,利用假期在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部实习,负责收集和实时更新项目信息,参与融资项目调查等工作,加深了她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目前,该生已获得伦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为我们营造了浓厚的全英文学习氛围,让我们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提升英语水平,为日后出国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外教多元化的课堂教学模式,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我们了解更多中美文化差异,拓展了我们的视野。

优秀学子寄语:

希望中外国贸学子能充分利用我们专业的国际化平台优势,提升自身能力,找到自己前进的目标,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阅读 52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