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何璞凡

2021-03-30

何璞凡,共青团员,六级531分,雅思7分(阅读8.5,听力8.5)。大学期间,曾任班长、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席,曾获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一等奖、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二等奖、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三等奖、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此外,她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曾担任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美经济年会志愿者,协助来宾进行英文学术分享会议,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目前,已获得华威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与其他专业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国际化和多元化。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们不止能给我们传授知识,也能分享他们丰富的人生经历与职业生涯,从而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俯瞰寰宇。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四年全程导师制、丰富的学术讲坛、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等,让我们无论是选择保研、考研、出国、就业都能得到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更有助于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优秀学子寄语:

保持兴趣,保持渴望。

阅读 44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