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学子交流会第10期: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2021-03-25

2021320日下午,我院第10期卓越学子交流会“英语学习经验分享”在科教楼B1004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苏姝羽和2018级李荣海两位优秀的中外国贸学子进行英语学习经验和心得分享。

会上,苏姝羽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备考经验,从听力和口语两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听力方面,“泛听、精听、限时完成”三步练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有效可行的思路,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提升每一次的练习意义。在口语方面,她强调在日常中加强练习的重要性,要“敢开口、勤开口、勤积累”,通过自我对话、与人对话等不断提升英语水平。李荣海从词汇量积累、阅读方法、考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强调了备考客观条件对备考状态的重要性,包括备考场地选择、做题时间把控以及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等。此外,李荣海为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相关材料、软件、网站等资料。

苏姝羽,托福 106分,曾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一等奖等。

李荣海,托福 106分,曾获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一等奖等。

本次卓越学子交流会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到英语学习达人的宝贵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掌握英语高效学习方法,助力同学们在日后托福、雅思、四六级等考试中取得新的突破。

 (文/钱思元)

阅读 29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