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简介

2021-03-19

美国克拉克大学建校于1887年,历史悠久,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最初作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学校之一,克拉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一起,是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

克拉克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9年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6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全球最优秀小型大学排行榜中居第7位,在学术领域拥有诸多第一,其教学科研水平在全球享有盛誉。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已取得AACSB教育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取得这项精英认证),并在《普林斯顿评论》发布的2021年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评为“最佳商学院”。

克拉克大学崇尚“小班教学”。“挑战常规,改变世界”不仅仅是克拉克大学的校训,它更是一个悠久的传统。克拉克大学鼓励学生和教师用自己的智慧和求知欲,摆脱传统常规知识的束缚,去寻找适用于当今时代的创新技术和思想,通过实践对世界做出积极的贡献。

杰出校友:新月派散文诗人徐志摩、美国诺贝尔奖第一人A.A. Michelson、美国第一颗液体燃料火箭研究者Robert Goddard等。



阅读 8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