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八讲:优秀校友线上沙龙

2021-03-22

  315日晚,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八讲:优秀校友线上沙龙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邀请了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常雨婷、李金谦就赴境外升学和就业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教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两位优秀校友结合亲身经历,根据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全面讲述了香港知名高校研究生的申请流程、文书撰写、注意事项和学习体验,并深度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的面试经历、求职心得和行业经验等。她们特别提醒参会同学,要好好珍惜本科期间的双语课程学习和外教课程机会,以便更快适应海(境)外留学学习和生活。此次沙龙活动反响热烈,学弟学妹们纷纷踊跃提问,两位校友认真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活动效果非常理想。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到来,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积极谋划,持续及时为学生提供升学和就业信息,并邀请优秀校友分享求学和求职经验,以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

常雨婷,大四学年参加项目“3+1+1”计划,赴美国克拉克大学就读,硕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全球政治经济学专业,现已获得德勤会计师事务所offer

李金谦,硕士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现就职于青岛理工大学。



阅读 37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