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03-09

38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学生见面会在线上Zoom平台顺利召开。克拉克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外籍教师Wade KeipperJason Schwartz16级中外国贸学生代表张雨婷和杜雨航、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教师、2020级中外国贸学生和辅导员等共聚云端。Amy Daly Gardner主持会议。

在学生见面会上,Sarah Lopolito就线上学习期间,学生应该如何充分利用论坛、Office Hour等学习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如何适应美国教育体系中的外教课堂学习和考核方式,如何积极与外籍教师进行互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学生必须遵守学术规范和准则,真正做到学有所成。Wade KeipperJason Schwartz分别强调了英语语言课和专业课的课堂要求和学习方法。通过“3+1+1”项目在克拉克大学读研的杜雨航和张雨婷向2020级学弟学妹分享了在克拉克大学学习两年的心得和收获。2020级部分学生就留学生活、课程学习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克拉克大学教师对此给予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克拉克大学项目管理团队和教师代表与项目学生见面会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有的常态化工作。它既增进了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学生对克拉克大学以及外教课程有了深入了解,以便做好学业规划。


阅读 29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