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3-09

35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5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教学主管魏正云、联合授课教师郑园琴、张燕、张斌、窦晨彬、朱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戴前智结合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教学规划,对联合授课教师的角色、定位和作用等提出总体要求。魏正云从本学期外教课的授课安排、授课前期准备工作、授课过程管理、作业和考试管理、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向大家一一介绍,明确联合授课教师在助课过程中的权利和职责,加强对外教线上授课和联合授课教师助课的规范化管理。此外,与会各位教师就外教授课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标准、风险点、师生沟通与互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学期召开两到三次,旨在加强对外教授课和联合授课教师助课的规范化和过程化管理,通过及时的问题反馈和解决,促进外教授课高质量平稳有序进行。同时,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和集思广益,有助于不断探索实践线上线下教学新方法和新模式。

阅读 1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