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国贸学子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成绩喜人

2021-03-08

226日,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发布,我院中外国贸学子在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成绩喜人。在此次六级考试中,共有4名中外国贸学子位列全校前十,分别是18级中外国贸姚雨欣、19级中外国贸李源东、曾子涵和方楚乔。此外,19级中外国贸学子的英语六级首考通过率达74%,其中,500分及以上的学生达35%。在此次四级考试中,93%的参考学生顺利通过,其中,19级中外国贸学子的通过率达96%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由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由克拉克大学选派优质外方师资来合肥工业大学进行全英文小班授课。通过浸入式教学模式强化训练,中外国贸学子“强语言”的优势越发凸显,连续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全国决赛、安徽省翻译(笔译)大赛等英语类赛事中获奖。

阅读 9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