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硕2021年度业界导师见面会成功召开

2021-01-18

2021116下午,我院金融专硕2021年度业界导师见面会公司金融研究所专场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208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主持,业界导师耿志强、吴国华、王霞、高祥、孟令雷,校内导师洪进、朱卫东、陆燕春出席本次会议,部分经济学院研究生也参与了此次议。       

会议伊始,洪进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模式等,张根文主任具体介绍了MF中心的办设宗旨、部门构成和工作内容,业界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本人的研究方向和所在行业特性。耿志强副行长介绍了农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研究生应具备的能力素养;吴国华董事长就期货市场的重要性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王霞总经理强调审计工作就是对公司经营活动风险的严格把控,当代审计从业人员需要良好的信息管理技术;高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科贷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史,随着科贷公司法律地位的落实,科贷公司将会在金融市场发挥重要作用,并表示期望与我院有更深一步合作;孟令雷总监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金融行业的工作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各位老师和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术气氛热烈,参会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公司金融研究所朱卫东所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致辞,为各个老师的精彩言论画上点睛一笔,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向业界导师虚心请教学习。

  至此,2021年度第一场业界导师见面会在热情高涨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阅读 1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