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课

2021-01-12

2021年1月10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委员陈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除一名党员同学因事请假外,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需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我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真本事。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1月11日

 


阅读 10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